南山区卫监所:安全生产的弦节假日也不会松

2018-05-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肖燕鹏) 安全工作一刻也不可松懈。“五一”节假期间,为保证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市、区相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突出排查、强化整治,确保了安稳过节。

节前,南山区卫监所利用所务会就做好节假期间的带班值班和安全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规定2名所领导带领3名中层干部在单位坐班,并且要求值班人员手机不能离身保持24小时畅通,同时对应急车辆及值班司机进行了明确。会后,所领导带领办公室人员对全所办公场所、执法车辆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节假期间,带班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要求。同时要求2个应急小组成员在南山区随地待命,以应付突发情况。此外,所领导每天还电话抽查值班人员手机的畅通情况,督促值班人员及时向上报告当天安全信息情况。整个节日期间,未接到群众投诉和发生需要应急处理的情况,实现了安稳过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