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古纯百设立助学基金 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学业

2018-05-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5月2日,贵州古纯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近日设立了“古纯百助学基金”,旨在助力全国范围内的贫困学子圆学业梦。目前贵州古纯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已经与贵州大学、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第一中学等6所学校进行了捐赠洽谈。

据悉,该基金有60万元原始数额基金,贵州古纯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何启兵表示:“在60万元原始数额基金的基础上,我们公司每销售一瓶酒,将捐赠1元作为助学基金,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梦想。”


此外,何启兵还表示,助学基金离不开全社会的支持与帮助,需要社会的共同推进。我们除了在公司本身经费充足的情况下进行助学捐赠以外,还将广泛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慈善助学的活动中来。争取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也做好企业文化,做好企业慈善事业的规划,努力成长成一个有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的企业。

据了解,贵州古纯百酱香型白酒产自“中国第一酒镇”----贵州仁怀市茅台镇。作为纯粮食酿造的酱香白酒,古纯百有着不上头、酸度高、酚类化合物多等特点,适当饮用能起到软化血管、补充人体所需的酚类化合物、抗衰老等保健功效。

相关链接:

贵州古纯百酒是贵州省仁怀市土酱坊酒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土酱坊酒业是仁怀市为数不多具有生产许可证的一家酒业,古纯百酒更是取自该酒厂精酿窖藏6到10年的基酒调配而成,有“古法发酵、纯粮酿造、沉淀百年”之寓意。

古纯百酒业用心为大家带来纯酿酿造的美酒的同时,提倡健康饮酒,重视酒文化,同时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取之于社会,回馈给社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