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青春无畏·音乐无敌”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南山街道分场

2018-05-04 来源:

 

 

“开心的一定要跟着节奏嗨起来!”

“举起双手,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吧!”

“南山流行音乐节南山街道分场,

我们来啦!”


近日,“青春无畏·音乐无敌”,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南山街道分场在南山来福士商场户外广场举行,本场活动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街道办事处主办,南山街道文体站、深圳市金洋灿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现场近300名南山街道居民来到音乐会现场,近距离感受流行音乐魅力,享受艺术盛宴。

作为南山的文化名片,今年南山流行音乐节延续了先锋、青春、朝气的风格。在南山街道专场活动中,专程从日本东京飞来的歌手尹歆怡、来自西安的歌手唐珩尊以及深圳本土摇滚乐队“压缩机乐队”和流行音乐人姚可思、刘仙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风格迥异的流行音乐作品,让到场的观众们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流行音乐盛宴。

▲活动由深圳广电集团新闻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张喆主持。

让畔畔君带你去现场感受一下吧

有图有真相!

▲深圳本土流行歌手刘仙露带来三首动感十足的歌曲。

活力四射,撼动全场,在现场的你有么有跟着节奏嗨起来呀?

▲深圳“华乐之星”冠军姚可思帅气亮相。

姚可思充满活力的演唱带动现场气氛HIGH到爆,接连为大家带来《演员》、《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等歌曲,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尖叫声。

▲来自西安的歌手唐珩尊倾情演唱。

唐珩尊曾获得2005年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赛陕西赛区金奖,专程飞来深圳参与本场演出,为大家深情演绎歌曲《等待》、《春泥》和《在此刻》,专业的唱功迎来掌声阵阵。

▲深圳本土知名摇滚乐队压缩机乐队震撼登场。

压缩机乐队每年都会参与南山流行音乐节的演出,今年来到南山街道分场,一口气带来《我的秋天》、《蓝莲花》、《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等多首歌曲,掀起现场一阵阵欢呼和高潮。

▲从日本东京专程飞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发片歌手尹歆怡,不仅翻唱了《你把我灌醉》和《What's Up》,还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一个人傻》,美妙的嗓音,时尚的演唱技巧,让我们再次领略了流行音乐的魅力和感染力。

现场观众也超嗨的,还上台互动了呢!

▲热心观众上台和歌手一起合唱粤语版《喜欢你》,有听有唱有参与,在南山流行音乐节南山街道专场,百姓也能有机会上台当歌星,大家开心超开心哒。

最嗨南山流行音乐节

在这星光熠熠的现场

空气中漂浮的每一个旋律

都见证着南山街道分场的流行音乐力量!

▲活动圆满结束,南山流行音乐节,明年再见!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