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把脉,提质民生南山区第一个民生微实事爱心导师团成立

2018-05-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了提升南山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质量,南山区社区服务项目训练营组组建了80人的项目导师团队。5月4日下午,深圳市创加创客发展促进中心在中南海悦酒店地点举办了南山区社区服务项目训练营项目导师受聘仪式,感谢导师们的辛勤付出,并创造导师与项目方近距离沟通的机会。共计18位导师代表参加本次受聘仪式, 南山区民政局副局长李海滨为项目导师们颁发聘书。

李海滨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导师们为南山区民生微实事做的贡献,他指出项目导师制度是南山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训练营1+N+1模式中的创新。为坚持科技惠民的理念,继续深化民生服务,提质民生项目,希望各位导师倾心协力辅导南山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希望各项目方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使用导师资源平台,紧跟政策,紧贴居民需求,提升民生微实事项目质量,实现社区服务社会化、专业化、智慧化、法制化的“四化”要求,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把民生微实事项目提高到党的使命、宗旨向基层传播的高度,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会议中,导师代表区人大代表王希耘发表了受聘感言,她表示非常荣幸被聘为南山区民生微实事的项目导师,建议项目方在实施民生微实事时找准社区需求,精准服务;用心实施项目,注重创新。

南山区社区服务项目训练营负责人从南山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训练营成立的意义、工作回顾、1+N+1创新模式、导师制度的作用、训练营的成效等方面全面的介绍了项目训练营。他指出未来项目训练营将紧跟政策,继续细化导师制度,创新课程体系,提高项目对接的效率。

民生微实事项目方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说到:“从去年开始有导师指导,我们对项目运营有了系统了解,今年导师队伍扩大了,将继续指导我们,这让我们更有信心了。借这个机会感谢南山区民政局搭建这么好的平台,帮助项目方增能提质,感谢各位领导、导师和训练营工作人员的付出。”

项目导师们和项目方主题讨论了如何提升民生微实事项目质量进行热烈讨论,项目方积极向导师们请教如何进行项目社区调研,项目传播、项目品牌打造等问题,导师们对学员们的提问倾囊相授。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相信在充分了解政策,有导师保驾护航的条件下,项目方会设计出更多有利民生服务的创新项目。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