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开展青春快闪活动 迎接“五四”青年节

2018-05-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吕振艳 许翠) “相信未来,相信自己,脚踏实地,努力拼搏……”5月3日下午, 50多个青春靓丽的身影出现在欧洲城广场,他们时而表演活力四射的街舞,时而弹唱动人心弦的歌曲,原来他们都是来自深圳新安技术学院的学生,正在参加桃源街道团工委与新安技术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快闪活动,以才艺展示迎接“五四”青年节,用独特的方式向青春致敬。

本次快闪活动在一曲激昂的街舞《uptown funk》中拉开序幕,极具爆发力的舞姿伴着动感的音乐,街舞社同学们富有张力的表演立刻吸引不少行人驻足观看。接下来,美少女啦啦队带来的舞蹈《boss》,既具有女性的柔美与优雅,又不乏男性的果敢与力量,节奏力度把握得恰到好处,把少女的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男女生对唱《给未来的自己》,表达了青年坚持真我,为美好的梦想而奋斗的信念。活动最后,《歌唱祖国》大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50多名参与活动的青年学生一边挥舞着红旗,一边和着旋律唱着歌从四面八方聚拢而来,附近行人也纷纷情不自禁地加入合唱的队伍,大家也许素不相识,但热爱青春、热爱当前美好生活、热爱祖国的心是一样的。

据了解,这并不是桃源街道办第一次与辖区高校携手开展活动,上个月刚刚落幕的2018深圳大学城“桃源杯”半程马拉松,就是桃源街道办联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办的,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广大跑者的喜欢。近年来,桃源街道办积极与辖区高校互动合作,开展了辩论赛、读书会、公益服务等一些列活动,促进了辖区高校学生、企业青年与社区居民的联系,推动了校区、园区、社区“三区融合”发展。

桃源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介绍,此次与新安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的快闪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间的互动,为辖区青年展现青春风采提供平台,以独特的、新潮的方式传递青春的激情和力量,让青年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五四”青年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