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街道民生微实事大礼包派送咯!40余个项目免费报名

2018-05-09 来源:精彩西丽

 

西丽街道社区党委

民生微实事大礼包

派送咯!

5月5日,

“西丽街道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大礼包”

派送活动在西丽366大街举行,

街道40余个民生微实事项目首次集中亮相,

各个社区党委书记来到现场,

指引居民报名体验。

街道还邀请了

南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

以及区民政局相关领导一同参观微实事项目。

七大主题40余个具体项目

西丽街道办负责人介绍,本次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大礼包派送活动,涵盖七大主题共计40余个具体项目。

○七大主题分别是:

中国梦-起航、少年强则国强、乐龄夕阳红、新围是我家、西丽范儿、新时代惠民、厉害了我的国。

○40余个项目包括:

3D打印、简易模型制作等青年创客类,肿瘤预防、中医体验等医疗服务类,手绘西丽、随手拍社区美等社区文化类,面向社区各年龄群体居民。

通过参与“西丽街道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大礼包”派送活动,居民集中体验所有的项目,并现场报名后续的系列课程,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更深度学习。

家住366大街附近的居民叶先生感慨说,“这么多有趣的项目都能免费报名参与,身为西丽人民真的很幸福!”

让居民广泛参与、深度受益

丰富多彩的各类微实事项目中有机融入了基层党建内容,居民在活动参与的过程中轻松自然地感受党史元素、党建成果,潜移默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与国家的发展成就,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据了解,西丽街道党工委与各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社区基层的文化惠民活动,努力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大力推进民生微实事贴近居民,让居民广泛参与、深度受益,让更多优质社会资源在辖区落地开花、温暖西丽。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