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启动第十四届文博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2018-05-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何淑娟)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18年5月10-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活动成功举办,依据《深圳市重大活动卫生保障工作规范》,5月8日开始,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对辖区蛇口网谷、深圳大学城创意园、深圳设计产业园等10家分会场开展文博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本次保障分两个阶段进行。5月5日至9日,在文博会举办前,为做好第十四届文博会南山区各分会场的日常监管工作,南山区卫生监督所重点加强对其卫生设施和条件、饮水安全及传染病预防控制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接待酒店及分会场周边地区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工作,及时发现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同时派发《接待单位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指引》等宣传资料。

接下来,在5月10日至14日文博会举办期间,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做好各场馆的监督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遇不明情况及时上报。同时要求应急处置队伍及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应急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做好突发事件卫生监督应急处置准备,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