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伦职校出征“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18-05-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5月2日上午,博伦职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迎接博伦职校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仪式。博伦职校任敏校长、余若海副校长、曾庆庆副校长、张华林主席出席了此次仪式,2018年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指导老师、选手家长以及2017年参赛师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仪式,共同感受即将奔赴国家赛场的兴奋与喜悦。

2017年国赛7赛项、19人100%获奖、位列全国第四的荣耀仿佛还在昨天。建校25年,参赛10载,无数博伦学子在技能大赛中成长、闪耀、收获人生的精彩,2018年,博伦在国赛中再占高地,共有12个项目、27名学子挺进全国赛场,他们将与全国上千名选手展开竞争,检验自己学习的成果,为博伦争得荣耀,为深圳增添光彩。

博伦职校进入国赛项目及选手

参赛选手陈伟鑫同学表示,技能大赛让自己收获了进步与成长,感谢学校对技能大赛的支持,为学生创造了让人生出彩的机会。自己作为选手,将满怀信心,迎接比赛的到来。单文政的家长也讲述了自己的孩子是如何在博伦的从无助走向自信的蜕变与成长。他称,孩子不仅在博伦学习技能,更收获了人生自信,这是家长最大的欣慰与幸福。这对于家长而言就是一个奇迹,博伦是一个能点石成金的神奇地方,博伦的老师是奇迹的创造者。


 

博伦职校任敏校长对即将奔赴国赛赛场的教练员和参赛选手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谢意。回顾2017年的成绩,博伦收获颇丰,不仅19名选手100%获奖,更有7名2015级毕业生全部被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免试录取,为自己拼搏出一个精彩的未来!相信本届大赛博伦将取得更好成绩,任敏校长进一步对参赛教练与师生做最后提醒,希望他们不负重托,凯旋归来。


据悉,自2018年元月以来,博伦正式进入了国赛周期,除紧张的训练外,节假日的加训加点早已成为日常。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任敏校长多次看望备赛师生,赛项说明会、参赛选手家长会等各类会议为备赛保驾护航。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