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深圳人 坐地铁直接刷微信再也不用充值啦

2018-05-10 来源:古城南头

深圳,是一座与众不同的城市。它既特立独行,又海纳百川。特年轻的深圳,吸引着无数年轻人来此淘一翻理想;特活力的深圳,角角落落都是时尚前沿的都市繁华;特豪迈的深圳,还能分分钟甩3万引进人才。此外,我大深圳还放出了标语,“来了就是深圳人”,可以说是豪迈霸道又不失小贴心。而现在,大深圳又霸气地在地铁 上搞事情啦!

5月8日起,深圳市地铁支持微信刷码进站啦!也就是说,带个手机就能任性坐地铁啦~再也不怕忘带地铁卡,更加不用费心的去充值,微信刷一刷,轻松过闸机!使用“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告别零钱,即享智慧出行。

(腾讯携手深圳地铁、港铁【深圳】推出的手机刷码过闸服务正式在深圳上线)

在快节奏的大深圳,工作日碰上个卡里余额不足的早晨,闹心指数简直要爆表吧!快拿走这份手机坐地铁的攻略吧,轻松坐地铁,就是现在!

【以下三种方式可实现刷码过闸】

1、微信小程序-腾讯乘车码

微信中找到“发现”-“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

点击页面上方“XX市”,切换至当前城市卡片,点击“立即开通”,傻瓜式操作1秒开启。微信往下轻轻一滑打开乘车码,靠近闸机刷卡处进行刷码。

2、深圳地铁官方APP

打开APP点击左下角“乘车码”,开通成功后立即生成乘车码,打开乘车码对准闸机扫码口刷码。

3、微信小程序-深圳地铁e出行

进入小程序,点击“乘车码”,开通后面就能生成乘车码啦。

【如何支付车费】

刷码乘车后,车费支持实时和异步扣款,实现“先乘车,后付费”,没带零钱和公交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刷码乘车。只要一部手机,就能走遍大深圳!

来源:腾讯大湘网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