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南山辖区警长聊聊微信?来这里就可以……

2018-05-11 来源:

 

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

菜单栏上有这么一条:

互动——微信警务室


警务室“搬”到微信上后,

群众只要拿出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定位,

找到身边的警务室及所属派出所。

“微信警务室”内有南山

各个社区警务室的概况及警长的联系方式;

群众如有任何紧急求助或者诉求,只需在“微信警务室”上点击“呼叫警长”或“智能服务”,就能及时联系上社区警长。

同时,目前南山部分社区警务室(如南园警务室、香山里警务室)设有出入境、交管、户政三合一自助服务功能设备,群众只要登录“微信警务室”,就可知道自己附近的社区警务室是否配有“三合一”自助服务平台。

此外,通过微信警务室,社区民警还可以广泛收集南山辖区各方面的安全相关信息,并快捷地将禁毒、消防、反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传递给每一位群众。

在此平台上,社区居民可以和社区警长零距离和无障碍地进行线上的沟通,便于社区警长提前了解群众的问题并及时采取措施解决。


如何关注南山警方

“微信警务室”?

微信关注“深圳公安”公众号,点击“互动”菜单选择“微信警务室”;或微信关注“深圳南山公安”、“南山警察”公众号,点击“服务助手”选择“身边警务室”,就可以智能获取距离最近的南山警务室。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