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动漫构架文化旅游新模式 环球数码动漫旅游小镇战略发布

2018-0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5月11日,在第14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环球数码分会场,环球数码举行了环球数码动漫旅游小镇战略发布会。上海、山东、广西、湖北、云南、重庆等地的文化旅游相关部门特别来到文博会环球数码分会场参观,并出席本次战略发布会签约仪式。

环球数码集团副总裁金国平等出席了战略发布会。会上首先由环球数码深圳公司总经理肖勇先生针对目前环球数码在动漫旅游领域的发展及布局进行介绍。环球数码一直致力于引领数码媒体科技产业新发展,是中国最早投资三维动画电影的公司,也是深圳最早在香港上市的文化创意公司,拥有亚洲区域最专业的国际化动漫创作团队。经过18年的发展,创作的国内外动画电影超过20部,电视系列片超过60部,主题乐园高科技体验项目20多个。依靠影视IP内容和高科技体验技术,环球数码以动漫主题打造休闲旅游新模式,为城市打造文化名片。

目前环球数码在动漫文化旅游产业,主打三种类型的项目:一种类型是电影文化商圈广州珠影星光城为代表;一种是动漫创意园区综合体,佛山迪梦星世界为代表;一种是动漫旅游小镇,对标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城,迪趣欢乐小镇和白龙城珍珠动漫乐园为代表。

环球数码的战略合作伙伴亿一集团总裁杨珅先生先也做了发言。在发布会上,环球数码公司、亿一集团与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总签约金额达到 28.5亿元,未来将加强在动漫旅游小镇规划、开发、运营等多方面的合作。

环球数码希望依靠国际级动漫IP库、高科技互动体验技术和产业链顶尖合作资源,以动漫主题内容构架文化旅游新模式,用艺术、创意、科技,量身打造城市名片。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