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土电影《真的你,假的我》开机 年底与观众见面

2018-0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楚翘)5月11日下午,由深圳市凌皓影业有限公司筹办的电影《真的你.假的我》在深圳开镜。凌皓影业董事局主席凌建康表示,凌皓影业将以电影《真的你.假的我》中的“真的?假的!”为主题,以"新时代、新思维、新制作"为中心,于5月18日在深圳开机拍摄该电影,预计拍摄周期为一个月,计划2018年12底与观众见面。

电影《真的你‧假的我》已于今年3月刊登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网上平台,并已取得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电影剧本(梗概) 备案回执单》,获得拍摄许可。

凌建康告诉记者,该公司作为国内影业发展机构,将积极于中港两地培养及发展影业人才,同时,培育及起用年轻制作团队,如导演、监制、编剧和演员,促进两地青年在电影业各个领域上的发展,推动两地年青专才及技术层面的融合交流,致力成为在香港和国内具代表性的影业企业。

“我提倡‘老、中、青’团队精神,以资深年长的导演、演员,凭其资深经验,配合中年领导层的客观风格,再以年轻的思维和创作方式,达到新时代、新思维、新制作的发展模式而不失电影的传统文化概念”。凌建康说。

知名导演王真真、田启文监制、罗棋监制、卢秋彭导演、张永坤制片、陈观泰、苏慧恩、谢高晋、郭奕芯、林伟健、于天龙、可岚、傅晋杰、梁俊彦、罗浩晋、萧凡轩、谢志豪、大班、王玮彤、罗颖婷、陈溢光、陆颂贤、何柏贤、谢志豪、黄经纬、KC @cardo、Holden@cardo及亚洲小姐孟丹珏等多位艺界好友一同出席庆贺。

【相关链接】

《真的你•假的我》电影故事简介

生存没有错对,生活没有真假。 凌建康介绍,电影《真的你·假的我》以参加模仿比赛维持生活的明华为主,他出身于农村,性格单纯,没有机心。一次比赛落选让他意志消沉。没有颜面回家面对家人,决定怎样也要挣点钱才回家。误打误撞成了一间酒店的员工。

“开心温泉酒店”里面的东西没有一样是真的;水果是塑胶玩具,风景是油画,古董更是街边拍卖的陶瓷。老闆娘沈子曼更是出了名的“狼来了女孩”,遇到了单纯的明华,当然是物尽其用,苛刻的聘用条件,工作更是不眠不休。

当每个人都在批评子曼的“假”,明华却看到了她的“真”。明华的真,像病毒一样迅速感染了酒店上下,让本来虚有其表的开心温泉酒店居然可以发放出一股真诚。

后来子曼想到办法,利用明华模仿名人作为表演节目,为酒店带来更多利润。不管別人劝告,她更变本加厉地将明华模仿的名人当成真货一样放在网上,弄得满城风雨。最终被酒店业协会发现,下令吊销开心温泉酒店的营业执照。出现问题后,子曼想认错也太迟了。

最后,明华用自己的真诚感动了酒店业协会,协会决定给酒店最后一次机会,就是让调查员上来测试酒店的服务水准,如果不满意,执照将会马上被吊销。酒店上下齐心将开心温泉酒店“假”的东西全部变成“真”,子曼也因为大家的支持与帮忙,重新反省和审视自己的人生。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