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张靓颖出道纪念日将现身深圳 “珍相”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即将热力开唱

2018-05-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2018年是被称为“华人之光”的张靓颖出道的第十三个年头,继2018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首演5月5日晚亮相北京后,在5月19日——张靓颖出道纪念日的当天,“海豚公主”张靓颖将携“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原班人马空降深圳这个她出道的城市,为深圳的歌迷们献上最完美的“珍相”。

暌违三年,音乐女王张靓颖以最本“珍”的方式开启2018“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选在北京站五棵松体育馆,全场座无虚席,连续两个半小时的视觉盛宴让歌迷大呼过瘾。从开场暗黑神秘、荆棘丛生的中世纪戏剧风格,到极具张力、色彩浓烈的现代波普艺术调性,张靓颖将用毋庸置疑的live功力,把带有她强烈个人主义色彩的音乐与视觉艺术彻底融合,以意象折射自我内心世界的探索历程。

本次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距上次巡演相隔三年时间,为了不负歌迷朋友此前三年的等待,张靓颖从《顺流而下》《Fighting Shadows》《The Diva Dance》等几首力道十足的高难度歌曲开始,一下子把观众的视线从现代穿越回神秘的中世纪时空。

除了中世纪哥特风情,张靓颖还为现场的歌迷朋友带来了惊喜——她特意准备了大量快歌和歌迷一起嗨爆全场。一头短发的张靓颖化身“黑色精灵”,劲歌热舞与舞台上波普艺术调性背景的舞台交相辉映,燃爆全场气氛。配合首次曝光的俏丽短发造型,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

即便不是老粉,在现场也能够体感到来自张靓颖的亲近感。在演唱会上,除了精美绝伦的灯光、舞台效果和无懈可击的演唱,三年未在演唱会的舞台上与粉丝相聚的张靓颖在本次“珍相”首演北京站的舞台上,也与爱了她十三年的“凉粉”们讲了很多体己话。

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张靓颖面对最爱她的歌迷们坦诚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在08、09年的时候,自己的右耳有些时候会间歇性失聪,我非常害怕,害怕自己会因为疾病而告别音乐。我很珍惜每次在舞台唱歌的机会,我希望可以唱很久……”张靓颖吐露了这些年的艰辛与糟糕的身体状况,但是她在歌唱里却表现出的一股自信、强大和激情,就如开场秀上水晶棺与黑婚纱里蕴含的“重生”意味,她必将于此刻在舞台上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张靓颖表示,她最感到满足的是这些年来所有的听觉与声音全部献给了歌迷,只要有人被她感动,她就觉得值得。“只要每次握起话筒,音乐响起面对台下的观众时,我内心的小宇宙又会不自觉地燃烧起来。”

据悉,5月19日是张靓颖出道13年的纪念日,张靓颖将回到她出道的城市深圳,带来她“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值得一提的是,深圳站又恰好在名为“春茧”的体育馆举行,这无心的巧合好似寓意着,当年破茧成蝶的张靓颖,如今已展翅飞上了更大的舞台,也意味着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成为回馈歌迷十余年支持的最好礼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