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先锋知识创新接力 桃源街道优秀青年团员党团知识大比拼

2018-05-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5月12日下午,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艺术团合唱小组青春昂扬的歌声中,由南山区桃源街道团工委举办的“科技探索新知,争做优秀接班人”主题团日活动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拉开帷幕。

3D打印党徽、机器人跳舞、边跳房子边回答党团知识问题……来自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南山智园、大学城硅谷创业园、集悦城等6支代表队以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发言、重温入团誓言、党团知识大比拼科技体验赛等为方式,在这里挥洒青春,喜迎“红五月”。

南山团区委副书记金翠在“科技探索新知,争做优秀接班人”主题团日活动上表示,南山区是深圳自主创新先行区,南山的青年是自主创新的主力军。在“红五月”这一特殊的日子,同时,今年也是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通过把大学生群体和创新创业群体组织起来进行科技方面的交流,同时也是党团学习的交流,鼓励他们不负青春,驭梦远征,非常有意义。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