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G世界综合格斗赛收官 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下半年再燃战火

2018-05-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18年5月12日晚上,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揭开战幕,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巴西、芬兰、波兰、保加利亚、乌克兰、格鲁吉亚等10个国家20名优秀的职业MMA(综合格斗)选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捉对厮杀,完美收官。据悉,WKG已获得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举办权,赛事计划于下半年在中国开战。

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共分五组副赛、五组主赛,8位男女选手组成的中国军团在与美国、俄罗斯等各国综合格斗好手的直接交锋中取得3胜5负的战绩,通往综合格斗巅峰之路尚有距离。其中副赛第三组,来自中国年仅22岁身高1米63的女选手严启慧挑战大她七岁身高1米70的乌克兰姑娘格琳斯卡·奥尔加,第一回合,严启慧就通过地面砸拳TKO完胜格琳斯卡·奥尔加,令在场的格斗迷欢声雷动,引爆全场。中国MMA男子选手当中,副赛61.3公斤级率先出场的胡依西拜经过三回合较量,点数击败芬兰的詹恩·库尔玛拉;主赛第二场库尔班江点数战胜美国选手罗伯特·特奎斯特,铁别克等其余五位中国选手,悉数败北。

在引人瞩目的84公斤级别比赛中,来自巴西的美国UFC明星卡奥· 马格尔哈斯点数不敌俄罗斯的BELLATOR名将米哈伊尔·扎耶茨,卡奥虽然惜败对手,但两人的的惊艳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观众,获得众人赞誉和掌声。

由世界综合格斗协会、中国拳击协会、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 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支持,WKG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香港广兴置业集团、M-1全球控股公司、WKG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国际级MMA赛事吸引了近3000名格斗迷现场观战。

亚广联(ABU)、俄罗斯联邦电视台、M-1GloBalTV、泰国中央电视台、澳大利亚E2传媒等200多国家和地区电视台以及澳门卫视、湖南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陕西电视台、成都都市频道、深圳体育频道和新浪网、腾讯体育、乐视体育、经常直播、军号网、格斗迷等400余家网络及线上直播平台全程追踪报道本次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深圳站赛事。

世界综合格斗协会主席瓦季姆,世界综合格斗协会副主席、亚洲区主席韩久力,WKG创始人佟力,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南山文体局,江西、海南、黑龙江等省市宣传、文体部门领导及国内外嘉宾齐聚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规模空前。

MMA世界巨星亚历山大•沃尔科夫以点评嘉宾的身份参与本次赛事,他前不久在UFC fight night 127中第四回合1分38秒KO UFC前重量级冠军、现重量级排名世界第三的法布里西奥.温顿,是目前UFC重量级冠军的最有力挑战者,他向国内外的媒体表示,非常看好中国格斗选手的前景和未来。

作为世界综合格斗协会认可,M-1全球控股公司指定认可的中国MMA职业国际赛事品牌,WKG在中国推广综合格斗项目,创立中国民族品牌,打造综合格斗中国标准,与世界综合格斗接轨,通过社会培训与职业培训,培养中国杰出的综合格斗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组建中国综合格斗代表队,建成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训练基地,以深圳南山为核心,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数十家现代化综合格斗竞技中心,每周安排赛事及组织各种类型MMA活动,为世界综合格斗项目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为普及推广综合格斗运动项目奉献一己之力。

WKG已获得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举办权,赛事计划于下半年在中国开战,届时,亚洲十二个国家顶级综合格斗运动员将为荣誉而战,争夺各个级别的冠军,综合格斗迷可通过WKG综合格斗赛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最新动态。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