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羽你相约,开心一夏!南山“高新企业杯”羽毛球赛喊你来

2018-05-14 来源:

 

这位少侠,我看你骨骼清奇

是块运动的好材料!!

对,就是你啦!

你的五月天球赛第一弹

就是它

2018年南山区第四届

“高新企业杯”羽毛球赛

时间:5月19日—20日

地点:南山文体中心

主办: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承办:南山区羽毛球协会

协办:深圳市乐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坤腾体育运动有限公司

深圳市蓝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近年来,在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和南山区羽毛球协会大力推动下,羽毛球运动在南山日益普及,羽毛球群众体育位列深圳前茅,成绩凸显。

赛事以体育为依托,以竞技为纽带,以友谊为目标,为深圳高新企业和员工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全新平台,形成科技创新与文体惠民的全新融合共振,盛放出南山区作为“中国硅谷”核心区的独特体育魅力。

来看看本届赛事竞赛规程

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

参加单位

深圳市高新区企业单位

参加办法

1、运动员资格:必须属本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方可报名参赛(必须于2018年3月1日前已入职并购买社保,如发现作假行为,将取消全队比赛资格)。

2、每单位可报1-2队,每队领队、教练各1人,运动员5至8人,其中女运动员不得少于1人。

3、运动员一经报名确认后,不得更换,同一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队伍参赛,运动员上场比赛前须向裁判员出示参赛运动员证件和身份证;

竞赛办法

1、团体赛制: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各名次。裁判长有权根据比赛情况调整比赛顺序。每盘采取三场二胜制,每队出场顺序为:①男双1、②混双、③男双2(运动员相加80岁以上),上场运动员不可兼项。

2、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的每场比赛须打满三场;第二阶段采用三场二胜制,先胜二场的一方获胜。

3、记分方法:小组赛 采用三局两胜15分每球得分制,第二阶段采用三局两胜21分每球得分制。

4、参赛队员在比赛期间必须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备查验,未携带者按照弃权处理。

5、各参赛单位必按规定填写赛会统一的出场名单表,于赛前30分钟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地方交换出场名单,出场名单一经交换,一律不准更改,且出场名单上的运动员必须在赛前10分钟同时到场,未到者,作弃权论。

6、弃权和罢赛

(1)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该场比赛弃权论,弃权一方所得分数有效。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2)罢赛: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时,可通过临场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对裁判长的裁决仍有异议者,可由领队向组委会提出口头和书面申诉。运动员或参赛单位不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比赛,或临赛前拒绝出场,赛后拒绝领奖等,超过5分钟者(经劝解说服教育工作后计算时间)为罢赛。赛场一旦出现罢赛运动员或参赛单位,组委会有权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罚;

7、规则、用球、服装

(1)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

(2)比赛用球:待定;

(3)比赛服装:由参赛单位自行选择统一服装。

录取名次、计分和奖励(标)

1、混合团体录取前8名,其中五至八名并列第五;各名次分别给予奖励。

2、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各2名;

3、团体赛第一阶段胜一场得2分,负得1分,弃权0分,若积分相等,按以下顺序区分:相互间胜负,相互间净胜场数,盘数,局数。

报名贴士在这里

1、微信报名:

南山文体通----南山体育----我要报名----(查找)2018年第四届深圳“高新企业杯”羽毛球赛或蓝宝体育----赛事服务----南山羽协-----南山•高新杯; 

2、网上报名,报名邮箱:

1034504126@qq.com

3、报名联系人:赵生 电话:13554904902   微信公众平台:蓝宝体育。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