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与梦想美丽邂逅!深圳少儿艺术花会“绽放”初夏南山

2018-05-16 来源:南山文体通

 

作为深圳市的知名文化艺术活动

少儿艺术花会

每年都能掀起一股舞台巨浪

让充满梦想的少年儿童聚集一堂

今年的5月11日

大家翘首以盼的、无比期待的

深圳市第十二届少儿艺术花会

晒艺大舞台南山区复赛

在南山文体中心小剧场美丽绽放!

本次活动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区教育局、南山区妇联、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南山区文化馆承办。来自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妇联、各培训机构的少年儿童,参加了本届花会。活动项目包括少儿晒艺大舞台(舞台表演类)、原创作品比赛(舞台表演类)和美术书法作品比赛。

让我们以最佳观赏姿态

重温晒艺大舞台的复赛吧

“中国梦伴我成长”!丰富的节目展现了少年儿童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些少儿艺术节目贴近生活,显示出孩子们丰厚的艺术素养。

咱们南山中小学、幼儿园第二课堂活动火热展开,少儿文化生活丰富。这场活动正好检阅了少儿艺术的活动成果。

繁荣艺术创作,推出优秀少儿文艺作品,培养少儿艺术人才,是比赛的重要宗旨之一。

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孩子们以聪明才智、出色才华展现英雄出少年的气魄。

孩子们的演出实在太精彩,

为他们喝彩点一百个赞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