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连续5天做了这事,69名工人笑了

2018-05-16 来源:缤纷粤海

在这世间,绝大多数人

用尽全力,过着平凡普通的一生

普通的工作,普通的薪水,普通的心愿

但那些普通生活的背后

也有着不尽如人意的插曲

所幸遇到了他们

给予了生生不息的支持与希望

69名工人的49万辛苦钱拿回来啦!

话说最近很多关注了地铁科技大厦工地事件的小伙伴,纷纷想了解:“哪个科室那么快就把事情搞定了!”

告诉大家,它就是粤海街道司法科啦!该科召集利益相关方搭建协商平台进行调解。经过连续5天时间的协调沟通,双方终于达成了解决协议。当前69名工人被拖欠的工资已全部讨回,纠纷得到了化解。

此前,因工资被拖欠,四十多名工人聚集在地铁科技大厦工地前,以阻扰施工的方式,向承包方讨要工资。街道司法科接到反映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解。

经调查核实,此前地铁科技大厦室内装修工程承包方——深圳市某股份有限公司,将该大厦室内装修工程转包给包工头林某。后因现场施工难度大,导致出现亏损,包工头向发包方提出将施工单价上浮20%,但发包方未予同意。因包工头林某前期一直在先行垫付工人工资,当前已无力支付工人剩余工资,导致工人情绪激动,聚集到工地向发包方讨薪。

生活或许不易

但总有人用善良温暖点亮着周遭的一切

为粤海街道司法科点赞!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卢木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