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

2018-05-16 来源:

近日,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格一行到桃源街道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与桃源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龙光社区负责人、龙井股份公司董事长等进行了座谈。

桃源街道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构筑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成为桃源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中的样板站。

座谈会上,曾令格听取了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汇报。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该联络站启动运营阶段的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联络站的工作计划。

曾令格对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表示认可,对街道高度重视人大工作的态度表示肯定,表示:

要根据选区的实际情况,打造特色样板站;在日常运作过程中,要多种手段畅通民意渠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加强能力提升,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联络站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

联络站在完善硬件的同时,要加强软件的提升。要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交流学习,与兄弟单位多互动,多交流,借鉴他们的做法,取长补短、互相促进,把“样板站”做细做实,做出自己的特色。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