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考察团参观南山 深入了解南山发展情况

2018-05-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实习生 王传倡)5月17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贵等一行人实地参观考察了南山区。南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麦林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明,副区长肖辉等接待了考察团。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深圳湾科技生态园里的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据悉,南山区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推进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更好的支撑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和市委市政府提出“实行最严格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和“把深圳打造成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支点”的部署要求,创建了集保护链、运营链、转化链、协同链、支撑链“五大链”于一体的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考察团最后参观考察了人才公园和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人才公园内人才景观星罗棋布,通过雕塑组群、数字元素、文字符号等形式,建设人才功勋墙、汉字部首长廊等人才元素景点,重点展示名人风采,传播人才文化。求贤阁、群英荟内设有人才多功能厅、院士讲坛、创客空间、人才体验馆等,全方位、立体式展示深圳人才风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