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线索最高奖10万元

2018-05-21 来源:蛇口消息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方俊鹏)记者从南山区扫黑除恶办了解到,为鼓励社会各界市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南山区出台了举报奖励办法,最高奖励10万元,请广大市民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据悉,此次有奖举报提倡实名举报,也可以匿名举报。举报人在匿名举报时,应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回复处理结果。南山区扫黑除恶办要求提供的线索要尽量详细,包含涉黑恶人员的基本情况、违法犯罪活动范围或领域,主要违法犯罪事实依据等内容。南山区扫黑除恶办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记者了解到,南山区扫黑除恶办将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证据材料与调查处理结果相符的程度,给予2000元—10万元的奖励。有特殊贡献的,视情况提高奖励金额。同时根据当事人的意愿和成果,可以给予一定的精神奖励。


扫黑除恶举报方法

举报可采用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

1.南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0755-26663611(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110)

电子信箱:nsxs26663611@163.com

邮寄地址:南山区桃园路6号南山区委大楼12楼,南山区扫黑除恶办收,邮编:518052


2.涉及国家工作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可向区纪委监察委举报,电话:0755-26662751或12388

电子信箱:jwjcjxfs@szns.gov.cn

邮寄地址:南山区桃园路6号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大楼911房,南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防腐执纪组收,邮编:518052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