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层地标观光联盟 深圳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2018-05-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为了庆祝中国旅游日,519,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深圳市四季旅行社承办的“高层地标旅游观光战略联盟成立暨万人互游深莞惠汕河活动”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西广场举行,同时还在 KK ONE 广场、海上世界、蛇口邮轮母港、福田购物公园等分会场举办“从深圳出发,看世界”邮轮旅游文化推广活动。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佳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副局长杨永群,平安金融中心运营总经理陈津华,及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各部门领导、各区旅游局负责人、旅游业界同仁出席本次活动。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全域旅游,美好生活”。在活动主会场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游客推出深圳平安金融大厦高层观光项目。该项目设立在541海拔高空,可360度鸟瞰深圳四方八面不同景观与城市风貌,配合多媒体科技元素、360度全视角悬空玻璃观景台、裸眼3D沉浸式体验以及VR体验区,让游客感受纵览天际云端的震撼体验。

据了解,深圳平安高层观光项目将与澳门旅游塔、香港天际100 成立战略联盟,在粤港澳大湾区框架下,为游客提供丰富的联游产品。

本次中国旅游日除了主会场之外,在分会场还举办了一系列深受游客喜欢的邮轮旅游主题活动。其中,歌诗达邮轮与尤文图斯合作,在KK ONE 广场举办儿童思高沙龙活动,展示移动艺术馆的魅力;海上世界以皇家邮轮3D模拟合影、少儿拼图游乐会等趣味项目吸引亲子游的朋友们;太子湾邮轮母港的“观海长廊”也正式向市民游客开放,并如期举办海洋船文化展、国家艺术基金《海上丝绸之路两千年》美术作品欧洲巡展深圳预展等各类文化旅游活动。

近年,深圳已成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客源地和出境游集散地之一,正在创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2017年,全市接待游客一亿三千万人次,培育出一批实力强、管理水平高、经济效益好的旅游企业,产业体系较为完善。旅游产品涵盖人造主题公园、自然生态、滨海度假、都市风情、购物美食、人文历史等多种类型。旅游的软硬环境不断提升,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建设,为深圳开拓市场提供了难得机遇和更广阔空间。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在致辞中表示,除了成立高层地标旅游观光战略联盟外,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还将开展万人互游深莞惠汕河活动,支持旅游企业推进深莞惠汕河五个城市的互游活动,以及系列旅游帮扶活动,为振兴粤东西北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