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2018年南山区社区羽毛球西丽分站赛开始报名啦!

2018-05-25 来源:

又一年初夏来临

南山区社区羽毛球赛如约而至!

六月 西丽分站赛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分站赛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西丽街道办事处主办,南山区羽毛球协会承办。

赛事详情

▶竞赛项目

三场制混合团体赛

男子双打1、混合双打、男子双打2(两名运动员相加80岁及以上)

▶参赛办法

1. 参加本次运动会须以单位、俱乐部名义报名。

2. 各参赛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6-8名,非运动员不可上场参赛。

3.各分站参赛队伍最多为24支(报满为止),如参加比赛的队伍不足3队只作为表演项目,不录取名次。根据报名队数确定比赛办法。

4. 参赛运动员必需为南山区居民(身份证、暂住证2018年5月1日前办理)或工作单位在南山区(提供社保证明)或房产证明、营业执照等。

▶比赛时间、地点

西丽站比赛时间:6月9日

西丽站比赛地点:金羽羽毛球馆

西丽站报名时间:6月1日前

总决赛时间:初定9月

总决赛比赛地点:南山文体中心

▶报名方式

进入网页:http://www.nswtt.org.cn/page.shtml?id=101418&dataId=206360&dataType=94

填写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6月9日 在金羽羽毛球馆 等你来战!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