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摄影展 体验油画 文博会配套活动在世界之窗欧风街举行

2018-0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看摄影展、体验油画、感受集市……25日上午,“创意南山 文化未来-第14届文博会配套活动”在世界之窗世界之窗欧风街举行。

本次文博会配套活动由深圳市南山区文产办主办,深圳三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三禾文化依托在摄影、艺术、绘画、传统手工文化市集等各领域青年艺术家、优秀团队,精心策划了本次文博会配套活动。 

“创意市集、点睛生活—市民乐淘汇”中,让市民在文化市集的长廊中,感受源自生活的美学,品味生活的雅致。在“城市盛景、心图描绘—油画新体验”, 让高雅的油画艺术,能够近距离的融入民众,让民众在绘画体验的过程中,感受城市的人文之美,提升对城市的归属感与和凝聚力。

现场还举行了“幸福南山、流光魅影—摄影作品展。展览以“幸福南山”摄影作品展为主题,横跨改革40年时间轴,甄选64幅作品,展现城市发展脉络、今昔城市对比、通过影像图文展示城市成长轨迹,将岁月记忆,作为可观赏、可交流的载体,为市民提供了解改革脉博,了解城市,了解历史的平台。

在摄影大讲堂中,资深摄影专家为市民讲解手机拍照的摄影知识,用自己的视角去发现这座城市之美,用镜头写意城市的艺术表达。

三禾文化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借助青年美术家、艺术家、手作工坊大师和创意集市的多方面资源,打造民众感兴趣、参与度高、互动性强的文化盛会影响力平台,让市民在文化集市的长廊中,感受源自生活的美学,品味生活的雅致,激发对城市美好的向往,对幸福生活的热爱。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