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陆荣获多项CIES储能大奖 储能龙头地位稳固

2018-0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由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和中国储能网主办的“2018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颁奖典礼暨“第八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近日在深圳举行,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包揽“2018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多项大奖。

科陆荣膺“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在会上,科陆分别获得“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发电侧最佳示范项目奖”及“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用户侧储能商业化运营项目奖”四项储能分量级大奖,科陆董事长饶陆华喜获“2018年度全球储能产业十大人物”,获此殊荣的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吴锋及英国伯明翰大学教授丁玉龙等。

科陆荣膺“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

科陆荣膺“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发电侧最佳示范项目奖”

科陆荣膺“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用户侧储能商业化运营项目奖”

 科陆董事长饶陆华获评“2018年度全球储能产业十大人物”


科陆自2009年开始布局储能领域,拥有完善的储能解决方案和成熟的系统集成能力,多年以来科陆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参与诸多储能技术、运营标准和相关政策的制定,科陆产品和技术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科陆PCS(储能双向变流器)技术已达到国内顶尖水平,自主研发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对电池成组后的有效管理及均衡,解决储能电池系统大批量矩阵式使用中电池一致性所带来的影响,科陆在储能全生态链布局方面已处于领先地位。科陆储能在削峰填谷市场、海外户用市场、AGC辅助服务市场及新能源配套市场成绩斐然。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