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绿色共享”2018年科技活动周在天马工业园举办

2018-0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为了将十九大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等系列内容深入人心,2018年5月25日,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深圳市中绿城节能环保促进中心联合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此次以“节能环保 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节能环保宣传活动,并获得了深圳车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利来智能厨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享未来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在龙岗区天马工业园区举办,旨在向大众宣传、普及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改善居住环境,建设共同绿色时代,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增强人们的节能环保意识。 

节能环保 绿色共享 2018年科技活动周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由环保知识宣传、有奖知识问答、垃圾分类互动等方式宣传绿色节能环保理念,通过环保知识展板宣传和普及节能环保知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使大家了解如今节能环保的重要性,还提高了市民们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号召人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一起保护环境。通过垃圾分类互动,能够提高市民的绿色节能环保理念,希望市民能延续活动精神,将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习惯带到生活中。当天,市民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支持节能环保签名活动 

垃圾分类及节能环保小游戏 

活动现场市民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共发放节能环保宣传手册1000份,节能环保小礼品500份,希望通过多角度、齐参与、全方位的节能环保宣传方式,倡导节能低碳、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的理念,营造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深圳市中绿城节能环保促进中心是一家节能环保专业性的市级社会组织,成立至今建立了由20余名资深行业专家教授组成的节能环保专家库,并开展了多场节能环保科普宣、课题研究、为多家企业提供节能环保技术服务,通过此次节能环保宣传活动,促进市民形成节约资源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和环保意识,引导市民崇尚节约、合理消费和低碳环保,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