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监督所西丽队党员执法人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0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肖燕鹏 曾钊敏)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形式、丰富基层党建工作内涵,5月24日,深圳市南山区卫生监督所西丽队党员执法人员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与市人才研修院(麒麟山疗养院)医务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南山卫监所党员执法人员参观了医务部党支部党建文化长廊、宣传橱窗、党建活动室、党务公开栏,以及相关业务科室等,切身学习感受了医务部党支部党建成果。

座谈会上,医务部党支部书记陈晓峰介绍了自身对党建工作的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当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陈晓峰说,“大学时代就入了党,如今已有三十多年,对党认识深刻,情感非常深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洞察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大无畏精神,重拳出击,激浊扬清,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我们要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南山卫监所党员执法人员介绍了南山卫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活动项目化管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制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等工作落实情况、党建成果,以及当前当前党建工作的难点重点。

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后,双方一致表示,开展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目的就是要加强党建结对共建,实现双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结合和促进。下阶段,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共同夯实组织基础,促进共同进步。

当天,南山卫监所党员执法人员还对麒麟山疗养院传染病、医疗废弃物、放射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