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连演2329场!这部经典音乐剧中文版,带你领略骑士精神

2018-05-30 来源:南山文体通

百老汇 2329场 连演纪录

一举荣获 5项 托尼大奖

30多种 语言版本

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演出

1部 经典音乐剧作品《我,堂吉诃德》

现在,要来深圳啦!

她,由名著改编

被掩藏在浩繁文字中的堂吉 诃 德的灵魂被提点了出来。——社会学家李银河

该剧取材于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的传世巨著《堂吉诃德》,又将原作中的剧情做了延伸和展开,采用“戏中戏”的形式,巧妙地 将堂吉诃 德传奇的冒险与塞万提斯的生平相结合,使得作家和他所创造的人物的命运交织在一起。它赋予了《堂吉诃德》以新的艺术演绎,令当代人对骑士精神和堂吉 诃德有了 更深刻的理解。观众在因滑稽的剧情而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能因主人公捐弃一切追寻心中理想的情怀而潸然泪下。

她,是半世纪传世经典

美在核心那反复吟唱的追梦之诗——普通观众

《不会成真的梦》这首歌被包括多明戈、猫王、 莎 拉寇 娜 (Sarah Connor)以及葛伦坎伯(Glen Campbell)在内的众多巨星争相翻唱。在近几年一些红得发紫的欧美选秀节目中,有不少参赛者都曾经用此歌来展现自己的唱功,比如英国达人秀、亚洲 达人秀以及 各国的好声音等。以唱音乐剧歌曲走红的苏珊大妈(Susan Boyle)也曾演绎过这首经典之作。

体育界对这首歌亦情有独钟。比如 曼 联前主帅“爵爷” 弗 格森,他在退休前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时的入场音乐就是这首歌。2016年温哥华冬奥会,我国花滑名将庞清/佟健的夺冠的也实用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

现在,这首传世经典来到中国,经过程何的绝妙翻译,绽放出另一种动人的力量。

她,备受赞誉

感动到数度落泪,让人们终于记起,每天在这座城市打拼,我们已经有多久没有被感动过了。—— 凤凰网 娱乐评论

《我,堂吉诃德》中文版在全国舞台演出至今,连演 两百二十余场 ,观剧人数达20万人次。豆瓣评分高达8.2,并入选2016年年度舞台剧。

每一场的演出,不管是20多岁初 涉社会 的年轻观众,还是年过半百的中年观众,几乎都感动到数度落泪,甚至失声痛哭。

徐小平、李银河、王功权、易中天、周国平、王平仲、黄豆 豆 、严屹宽等各界名人学者都前来观剧,并给予了高度赞扬。

中国观众逐渐被故事吸引,有一些观众甚至落泪。——Martha Wesserman 《我,堂吉诃德》百老汇原版作者遗孀

堂吉 诃 德表现了人类最崇高、最纯洁的精神力量。——徐小平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我,堂吉诃德》

百老 汇著名 戏剧导演Joseph Graves倾力制作

国内音乐剧译配第一人 程何担任 中文剧本总监

七幕人生音乐剧进行版权引进、制作及出品

百老汇独家授权唯一中文版

福利来了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 :2018年5月31日-6月10日

演出地点 :深圳 •保利剧院

票价 :880/580/380/280/180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进入《我,堂吉诃德》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2.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我,堂吉诃德》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 帐户 。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