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调研乐信集团和康泰生物公司

2018-05-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董非) 5月29日上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率队前往康泰生物公司和乐信集团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做好企业服务。副区长练聪、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陪同调研。

在康泰生物公司,王强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总裁杜伟民有关企业未来发展和具体诉求等相关问题汇报。据介绍,康泰生物是国内最大的疫苗集团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主营业务为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产品实现了31个省、市、自治区的全覆盖,市场占有率60%以上,近年营业额及利润均实现100%以上的快速增长。 

调研中,王强表示,做好企业服务是政府的重要职责之一。对企业的诉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整合资源为公司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据悉,乐信集团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和金融科技企业,是2016年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评选的中国100家独角兽企业,是深圳市仅次于大疆的第二大独角兽企业,是全国仅次于京东、阿里的第三大金融科技公司。集团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认定,南山区总部企业认定,南山区国税纳税百强企业,福布斯最快成长企业20强,CEO肖文杰先生当选深圳市青年常委。   

王强一行在乐信集团CEO肖文杰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览区,随后并与乐信集团公司管理层座谈。座谈中,王强听取乐信集团公司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战略情况介绍和了解了公司的困难问题等。就公司诉求,南山区相关部门现场一一回应。王强表示,各有关部门要抓好落实、做好协调、对接和服务,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保驾护航。  

区经促局、区科创局、区统计局、区企服中心、区金融办、粤海街道办、市规土委南山管理局、南山交通运输局、城市更新局、汇通金控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