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南山“1+7”政策重磅出台 七大主管部门官方解读

2018-05-31 来源:

为建设深圳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核心区,打造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实施“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和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南山区政府审议通过了《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分项资金实施细则,即1+7扶持政策。包括:1个管理办法和节能减排、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绿色建筑、文化产业发展、金融发展等7个产业资金政策。

2018年,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共安排预算资金14.2亿元,围绕“总部经济+科技创新”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和重点产业领域,以无偿资助的方式,扶持南山区包括前海深港合作区在内的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

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作为南山区委区政府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的“前端”,为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将携手区发改局、区经促局、区科创局、区人资局、区住建局、区文产办、区金融办等部门于2018年5月31日在深圳湾生态科技园举办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发布会,全面深度、面对面为企业和人才解读政策,让政策更加亲民,让政策更加透明,夯实落地效果。

【活动亮点

官方权威     主管部门现场解读政策

一线面对面   七大主管部门专人出席

专项资金14.2亿元  创历年最高

【活动详情】

时间:2018年5月31日14:30—17:00

地点:深圳湾生态科技园9栋B座3楼

参与对象:符合“1+7”政策服务对象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

参会名额:300人(报满即止)

【活动流程】

时间                                 事项

14:00—14:30   来宾签到+参观+为政策代言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

14:35—14:45   南山区政府领导致辞

14:45—14:50    嘉宾讲话

14:50—15:00   “1+7”政策发布启动仪式

15:00—15:15   南山区企业服务中心宣讲管理办法

15:15—16:50   七大主管部门深度解析政策

16:50—17:20   互动提问

资金规模达14.2亿!

服务对象更加广泛!

扶持政策更加精准!

审批流程更加规范!

时势造英雄,机遇需把握。

2018年南山区政府以“新起点”“新作为”之势推出1+7扶持政策,服务区内自主创新机构,助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如果你的单位符合条件,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并在活动时间准时出席,期待您不一样的收获!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