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双百”人才座谈会

2018-06-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6月1日上午,南山区召开“双百”人才座谈会。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副区长谢炳文及区委组织部、人资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百”人才依次发言,展开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了继续学习的决心,和南山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未来要积极投身南山的改革发展事业。据悉,2016年,深圳市委为破解体制内专业人才紧缺问题,出台了《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在党政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提出实施“双百苗圃计划”(即“遴选100名左右金融、工程技术、科技类等紧缺专业人才到任务重、工作难的岗位‘墩苗’,招录100名左右金融、工程技术、科技类等专业高校毕业生到机关基层‘种苗’”)。2016年以来,南山区里先后接收两批双百人才共25名,占全区1300余名公务员的1.9%。

“认真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要保持学习的初心、团队协作的精神和培养健全的人格。”王强表示,“双百”人才要深刻认识南山这片干事创业热土,准确把握南山的发展定位,立足当前南山的重大决策部署。干事创业,大家要政治过硬、素质全面,自觉擦亮双百苗圃的人才名片;展望未来,大家要起个好步、踏实走路。

最后,王强对“双百”人才深情寄语,提出殷切希望。“大家有超越同龄人的胸怀和格局,心怀一份荣誉感,怀揣一份责任感,把握大势、适应区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期待你们与南山同频共振,努力绽放最美的时代芳华!”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