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追忆邓丽君!来南山文体中心聆听“最邓丽君的声音”

2018-06-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邓丽君,一代大众“情人”,她的生命和作品随着时间的流逝仍然是人们心中的经典,她无与伦比的音色与歌唱技术在人们心中永远占有一席特殊的地位。


有个女子,天生拥有酷似邓丽君的声线,加上她惟妙惟肖的演绎,真的会让人们恍惚觉得:邓丽君,还在我们身边。

她就是陈佳,被誉为“邓丽君歌曲最佳传承人”。她有着极高的音乐修养,扎实的钢琴基础;她是唯一能精准使用中、日、英、粤、闽南语诠释邓丽君多时期多风格作品的传唱。

她曾受邀签约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作为歌手活跃在海内外舞台,借以弘扬邓丽君小姐歌曲文化,推广两岸文化、音乐、艺术交流活动,为邓氏唱腔在当代的发展赋予新的生命力。


陈佳的成长经历写满了“优秀”两个字:

3岁学习钢琴,师从吴元教授,小学毕业时通过钢琴考级最高级;

11岁考入世界七大童声合唱团之一的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师从杨鸿年教授。十年间演唱足迹遍布欧洲、美洲、亚洲;

本科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金融系。后赴德国留学,以最优成绩毕业于德国汉堡大学,取得国际企业管理硕士学位;

受邀签约日本唱片公司签署唱片合约,2016年起在日本陆续发中、日翻唱及原创歌曲。

几年来陈佳的演唱足迹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东南亚及北美。每到一处,都会引起轰动,演唱会常常座无虚席,曾被媒体及观众誉为“有极高感染力和演唱水准的歌手”、“可以用录音室标准进行现场演绎的实力唱将”,“当今最邓丽君的声音”。观众也在陈佳对邓丽君歌曲精准的表现中听到她属于自己的个人特点,那便是她极高的音乐、文化修养背后透露出的优雅的书卷气。


别人评价她是当代邓丽君,陈佳也有她自己的认识:邓丽君让大家认识她喜爱她,她更希望能把从邓丽君身上学到的一些方法和演唱技巧的精华运用在更多新的音乐作品上,使这一唱法的生命力在新时代里不断延续。

从今年6月起,《追忆邓丽君》——陈佳2018个人演唱会即将开启在全国十多个城市展开,相信大家能在陈佳的嗓音中重忆邓丽君的经典与柔美,同时兼有陈佳对邓氏唱法的传承与发扬。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2018.06.07 20:00

演出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进入《追忆邓丽君》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2.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追忆邓丽君》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