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调研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8-06-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许耀)6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区企服中心、区住建局、区经促局等有关负责人调研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4月,是以发电、供热供冷、污泥干化、发电工程总承包、油品贸易等为主营业务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目前,公司共拥有7套9E燃气发电机组,装机容量总计为126万千瓦。据统计,公司已累计向广东省、深圳市供电约650亿千瓦时,累计纳税额超23亿元,为促进省市经济发展、缓解电力紧缺状况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保障深圳电力安全供应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从2007年起,多次成为“深圳市鹏城减废活动”卓越企业或先进企业;2008-2010年连续三年获得广东省“节能先进企业”称号;2012年,被国家发改委授予“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同时,也提出了公司现在所面临的土地事宜、污泥干化运行及人才住房补贴的问题。


听取该公司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后,首先由区企服中心、区住建局、区经促局等有关负责人对该公司的三点诉求做出了政策指引、情况说明。最后,路玉萍同志肯定了该公司对南山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区有关部门加强与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尽早解决问题。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