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总工会第三届“青工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06-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沈亚红)6月2日,2018南山区总工会第三届“青工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在南山区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开赛,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出席决赛阶段比赛仪式并发表热情扬溢的致辞。她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抢抓机遇、锐意创新、扎实工作,我区各项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在场各位广大劳动者的辛勤汗水。她强调,区总工会举办的“五一”系列羽毛球、篮球、足球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从而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同时通过举办比赛,也增强了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希望本次比赛希能成为我区广大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一个助推器,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新理念,正确处理好学习、锻炼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新时期职工新形象。通过经常性的健身运动,人人拥有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使健康体魄成为我们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共同为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决赛阶段比赛开球仪式并观看了比赛。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区128支队伍1125名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历时近1个月,分8个小组分别在8个分赛场举行预赛,每个分赛场取前4名共32支球队参加最后决赛阶段的比赛。

决赛阶段的比赛于6月3日全部结束,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来自南头街道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深圳市检测院队获得亚军,沛力特队和科汇通公司工会代表队获得并列第3名,爱普生工会、南山常兴天虹、中国南山开发集体有限公司、南头街道大新社区等队获得并列第5名。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