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又刷屏了!南山打造智慧城市,全看它!

2018-06-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达实公司,粤海街道辖区企业,智慧城市建设服务提供商。它荣获“福布斯2014中国潜力企业100强”称号。南山将如何打造成智慧城市?

南山区领导调研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以一流标准打造成智慧城市标杆

6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湘岳一行,来到粤海街道辖区的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智慧城市建设相关工作。

黄湘岳首先参观了达实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方面的研发成果以及实际产品的运营情况。




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达实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要研发成果,并就政企合作、共同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据了解,达实公司成立于1995年,该公司以“让城市更智慧、让建筑更节能”为经营宗旨,曾荣获“福布斯2014中国潜力企业100强”。

黄湘岳表示:

达实公司作为辖区高科技企业,拥有一系列较为成熟的智慧化建设方案,为南山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借鉴,也为下一步智慧南山建设拓宽了思路。相关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在统筹考虑的基础上,结合辖区科技企业的高精尖技术,以一流标准将南山打造成智慧城市的标杆。

知多D

达实公司


达实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建设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10年6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421。以“让城市更智慧、让建筑更节能”为经营宗旨,聚焦城市智慧建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提供服务。目前拥有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在内的12家子公司、13家分公司及40多个办事处。荣获“福布斯2014中国潜力企业100强”称号,市场拓展和品牌影响力以深圳为源头辐射全国。

达实智能在智慧建筑和智慧交通领域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积极运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深耕细作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建筑和轨道交通智能化及节能整体解决方案,不断巩固行业技术及服务优势。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高品质的服务,公司在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服务案例遍及全国,市场份额与业务拓展不断创历史新高。

达实智能聚焦智慧医疗,运用PPP等服务模式推动业务及市场份额快速增长。公司依托集团医疗资源优势,运用医院后勤管理平台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采用“技术+金融”的双轮驱动策略,以PPP、融资租赁、合同能源管理等多种商业模式,持续深化在医疗领域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模式。公司可为城市提供区域医疗信息平台建设服务;为智慧医院建设提供包括绿色建设顾问、智能化系统、医疗净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供配电系统、医疗信息化系统、互联网医疗平台等建设及运营服务。

达实智能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主创新成果获国家认可。依托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自主研发的大容量实时数据库(DAS-RDB)为核心,结合智能管控技术,获60项发明专利、6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86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主导国内首个智慧城市联盟标准《智慧城市系列标准》的编制工作,主持编写《智慧城市顶层规划指南》,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可操作的指导规范。2016年,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基于实时数据库分析的空调节能智能管控技术”入选国家发改委《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技术实力再获肯定。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