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调研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基地慰问人民群众

2018-06-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实习生 王传倡)6月6日下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率队前往蛇口街道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基地调研建设情况。区发改局、科创局、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2017年8月,按照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指示精神,为确保服务基地尽快投入使用,区民政局向区发改局申报立项。2017年9月,区发改局同意开展区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基地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建设地点在,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基地办公楼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海昌街145号。建设主要内容为,拟对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基地(原水湾哨所)办公楼三层至七层进行整体改造装修,占地面积1201.3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改造装修面积约1864平方米。

    曾湃一行在该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军民融合服务基地建设后,直接前往到了招商街道兰园社区开展了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在兰园小区慰问了党员、群众。

据悉,招商街道兰园社区成立于1999年,位于南油和蛇口工业区的交界处,社区总面积0.45平方公里,共有11个住宅小区,现有居民住户3606户,总人口数1.2万余人,兰园社区党总支于2010年上半年成立,2016更名为社区党委,现有党员96人。近年来,社区党委以社区党建标准化设为契机,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全力打造幸福兰园,取得较好成效。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