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交警风雨无阻 全程护航保证学子安心高考

2018-06-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6月7日早上8点45分,铁骑队员陈泽敏接到警情,在世界之窗有个高考学生要赶往南头中学去考场,由于雨势过大,打不到车,马上就开考了。接到警情后,铁骑队员陈泽敏立即赶往世界之窗接该考生,于8点58分赶到学校门口,安全把考生送达考场。铁骑快速反应,为该考生赢得宝贵时间。

南头中队铁骑队员在南新南头街执行高考保障时,于8时40分接总台指令考生求助,在南山村公交车站遇堵,铁骑队员立即护航,通过与分指挥中心无间合作,一路绿波,于8时45分安全将考生送达南头中学。

十年寒窗苦读书,金榜题名看今朝。每年的高考都要下雨,有人说那是考生的眼泪,有人说那是父母的汗滴,有人说那是恩师的教诲。

6月7日早上,南山大队南头中队铁骑队员在深南南新路口执行高考保障。8时52分接分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考生救助,在南山公安分局公交车站遇堵,急需前往博伦学校参加高考。通过分指挥中心与路面警力协调配合滚动控灯,于8时57分安全将考生送达博伦学校。

高考第一天,风雨交加,莘莘学子匆匆赶考。6月7日早上8:10,机训中队派驻西丽大铁骑潘烨隆在巡逻到西丽地铁站F出口遇赶考学生求助,考虑到时间紧急,立即驱车把学生安全送到第二高级中学考点。早上8:20,前海中队辅警分队长孙贵良在执行高考保障时,一考生因走错路紧急向其求助,孙贵良快马扬鞭,立即驱车护送,沿路绿波放行,及时安全将其送至考点。

十年寒窗苦读书,金榜题名看今朝。尽管暴雨倾盆,仍挡不住深圳南山交警匡助学子的真心。早上8:25,深圳第二高级中学门口公交站台有学子紧急求助,因走错考场到了二高,要到博伦职校。机训中队时运才和西丽中队陈钊立即给浑身淋湿的考生披上雨衣,安全及时将其送至考点。考生在车上不禁喜极而泣。

据悉,南山大队全体民警从早上7时起到岗到位。7时30分到8时15分期间,南山辖区暴雨滂沱,8时15分后,间歇性大雨持续不断,交通情况恶劣。为了保证莘莘学子们能够安心高考,全体民警严阵以待,不畏风雨,凝心聚力,全程护航。哪怕全身湿了,也继续坚守岗位。

高考保障,南山大队风雨无阻一直守护,为保障每位学子准时参考而努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