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每位父亲都是一位大侠!经典武侠主题音乐会送给每位父亲

2018-06-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每位父亲

都是一位大侠

他们侠骨柔情


在工作上

他们用盖世武功

拼搏奋斗

担负起所有重责和使命

对待家庭

他们柔情似水

不言苦累

卸下严肃用笑颜陪伴妻儿


在父亲到来之际

香港经典武侠影视音乐主题音乐会

带你重温武侠经典

感受“大侠”的铁骨柔情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

2018年6月15日(五)20:00

演出地点

保利剧院

主    演

西区乐府室内乐团

入场要求

一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一米以上凭票入场

演出简介

东方之珠 侠骨柔情——香港经典武侠影视音乐主题音乐会

主题新颖

重温记忆中的侠骨柔情

上个世纪,香港,是我们心中遥远而神秘的“东方之珠”,最为大众熟悉的是香港的武侠电影、电视剧,《神雕侠侣》、《笑傲江湖》、《黄飞鸿》等著名的情节与人物,至今还是深深地印在人们的脑海中,随之也产生了许多经典的武侠音乐,为人们耳熟能详。


时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我们来一起重温香港武侠影视作品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桥段以及那份侠骨柔情和缠绵浪漫。这些影视作品都是我们记忆中不可或缺的精彩片断,极具中国色彩的旋律,恢弘的磅礴气概。

技艺高超

民乐演绎中国故事

中国的历史源远流长,中国的优秀文化博大精深,中国的音乐神韵独特。民乐,中国传统艺术的瑰宝,它生于民间、长于民间、传播于民间并逐渐迈上世界的大舞台,以其优雅的姿态在世界演奏着中国特有的韵律。


西区·乐府民族室内乐团致力于探索雅致格调与大众审美的完美结合,使中国民乐承载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成为一种更具国际性的音乐语言。


西区·乐府民族室内乐团成员均为各大高等艺术院校的民族器乐专业教师、高材生以及国家级民族乐团的优秀演奏家。乐团以传承和探索为己任,致力于传统民间作品、现代作品以及通俗作品的演出、录制、交流等活动,演奏的作品多以中国文化为根基,世界音乐文化为主线,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努力开创多元文化新局面。


乐团成立至今多次参加海内外的音乐文化交流活动,亦在国家大剧院、中山音乐堂、国图音乐厅、北京大学等场馆以及各类音乐节中举办多场民族器乐系列专场音乐会及讲座活动。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微信公众号: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侠骨柔情》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