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作风建设 沙河街道传达学习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6-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育娜)6月11日下午,沙河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省未来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康甲光表示,街道上下要把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上要弄懂悟透,工作上要知行合一。全办上下要结合实际,各科室(部门)、社区工作站要找准切入点,对标全会上的决策部署,完成好环保督查“回头看”、推进作风建设等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南山区各项 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