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妇幼代表喜获区卫生工委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8-06-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冯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共产党人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本色和风采,南山区卫生工委于6月14日下午在西丽人民医院举办了全区卫生计生系统“我是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来自全区各医疗机构的16名选手经过悉心准备,同台竞技。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党员代表万喜和于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结合个人和科室团队的经历感受,讲述了共产党员在服务妇女儿童、呵护母婴健康方面的生动实践。稳健的台风,娓娓道来的故事,细腻饱满的情感感染了每一位观赛者。最终,在激烈的比赛竞逐中,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两位选手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共产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共产党员的正能量,凝聚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共识,生动地教育了每一位参赛者和观赛者要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