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2018-06-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74593957300249981.jpg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实习生 王传倡)6月18日上午,南山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政府)办主任邓飞波,区安委办,南山供电局,南山公安分局,南山街道办等值班人员参会。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市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式,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关于事故调查等工作,要按照事故调查处理程序,公安、派出所要认真开展事故前期调查,务必全面,真实,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将来事故定性打下基础,涉及的街道办事处要立即召开事故警示会、现场会,将事故教训传达到类似单位,类似场所,各街道办、各部门要深刻吸取市区近期的事故教训,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将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必须拿出过硬的措施和有力的行动来遏制事故的发生。

各部门表示,消防部门和街道办都将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加大执法力度,做一个全面的检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邓飞波表示,立即行动、组织队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要亲自带队,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旅游景点为重点,加大排查,未发生事故前,注意防控,制止事故发生,必须要杜绝事故发生,最后他强调,暑假期间,要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此外,目前是世界杯期间,各单位要加大夜间检查力度和应急准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