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联万家 南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有奖问答活动

2018-06-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朱雪红) “瘦肉精”、立顿速溶茶风波、毒大米、石蜡火锅底料、劣质奶粉、地沟油…问题食品层出不穷,人们已经谈食色变,食品安全已经成为一个社会热点。近日,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食品安全联万家 健康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南光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套圈圈游戏、宣传知识资料派发、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通过套圈圈游戏,社工引导居民辨别非安全食品,巧妙地把食品安全知识融入到游戏中,充分地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同时有奖问答的活动方式加深了参与者的记忆。活动吸引了包括青少年儿童、家庭主妇、长者等居民前来参与,活动场面气氛活跃。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同时活动的开展,密切了社工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居民共同参与的积极性,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