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食品安全 南光社区食品安全志愿者队伍正式组建

2018-06-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黄力雯 通讯员 李婷)食品安全受到国家和人民的高度重视,2017年2月,“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公选进入了深圳市市级民生微实事项目库,也纳入了深圳市城市质量提升工作方案。南光社区于2018年6月19日开展了以“食品安全,你我共建”社区志愿者培训,借助志愿者力量做好社区食品安全共治建设项目。


本次活动吸引到社区近3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中社工用PPT演示的方式为义工们讲解项目开展的背景、目的及内容,同时介绍志愿者参与项目的形式及福利,在增加志愿者对项目认识的同时增强他们的参与度,此外社工借用分组讨论的形式让志愿者讨论后期项目服务的安排,达到社区志愿者社区自治参与的目的。活动结束后每组志愿者完成了分组、组长和参与组员确定、活动时间及地点的安排等,志愿者们表示很期待后期服务的开展。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