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医院满分通过医疗机构信用等级现场评定

2018-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陈贤亮 姚璐)日前,深圳市社保局专家刘涛华一行到南山医院进行2015-2016年度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信用等级评定现场考核,南山医院院长骆旭东和副院长邓启文、莫蓓蓉、张飞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现场评定会议。南山医院以满分通过,得到市社保局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此次信用等级评定考核周期为2015年7月至2016年12月,评定内容包括指标考评、现场考评、处方病历考评及满意度考评。现场考核分为暗访组、特检病种组、药事社康组。其中,暗访组对PSAM 卡、医生核卡等执行情况进行了抽查,走访病区查看床位分布及收费情况,并现场对医生、收费员及医保科科员共4人进行医保考试;特检病种组现场查看了医院病历首页上传率及完整性、病种录入正确率,现场随机抽检100份门诊大型检查单,核查申请单填写规范性及阳性率;药事社康组对院本部及下属莲城社康的医保药品供应、零加成、进销存及医保处方保存等进行抽检。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