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飞波带队检查妈湾片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6月20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邓飞波带队突击检查前海湾C2区域码头和月亮湾码头安全生产工作,区住建局、安监局、南山街道办、市港航和货运局、南山交通运输局、南山交警大队、前海管理局安委办、前海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现场实地检查中,邓飞波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并向相关负责人布置了安全生产的事项。他强调,妈湾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必须持续推进,加强安全管理,确保片区安全。

随后在前海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做了相关工作汇报。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表示,下一步前海管理局与南山区政府要通力合作,把联合机制发挥到极致,真正狠抓落实安全生产、道路交通与景观提升等整治工作。

邓飞波充分肯定了近期开展的整治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同时他表示,前海是标杆中的标杆,特区中的特区。各个部门要抓紧工作,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