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公益讲堂七月主题培训 | 幸福是一件礼物,快来享受这份小确幸吧!

2018-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幸福是一件礼物,

得到它的秘诀是不怀期待,

只在它来的时候尽情享受!

新一轮“伊人公益讲堂”开始啦

快来享受这份小确幸吧!

艺术主题馆


国画:兰花

7月4日下午3:00-5:00

人数:16


生活主题馆


烘焙:芒果班戟

7月11日下午3:00-5:00

人数:20


巧手主题馆


皮艺卡包

7月18日下午3:00-5:00

人数:20


健康主题馆


精油与女性情绪调理

7月25日下午3:00-5:00

人数:50


1培训地点

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6楼活动室(地铁罗宝线桃园站A出口北行200米右拐100米;乘坐B793、M453、36、74、223、226、324、B628路公交南山区委站下北行200米荔香公园旁即到)

2培训对象

辖区内妇女

3报名方式

6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00开放报名通道~

报名将采取微信申报的方式,登录微信公众号“南山妇联幸福荟”即可报名,先报先得,额满为止,不接受现场报名。后续月份的活动安排、内容和报名时段等相关资讯,请及时关注并留意“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消息。

4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详阅招生计划和课程安排,按课程表内容选报科目,每人限报一项(多报视无效,一经发现,将取消培训资格),报名后不可随意更改科目。

(2)培训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其他可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查验。由于课程内容、场地等方面的要求,为满足更多的姐妹对培训的需求,同类课程限报一次。

(3)培训结束后,学员应主动协助老师完成现场的清洁与整理。

(4)如遇市气象局发布台风黄色、橙色和红色以及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授课暂停,课程改期,请学员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陶小姐:26486466

曾小姐:26092566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