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们忙着看球赛,妈妈和小朋友去哪了

2018-06-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世界杯期间爸爸们都忙着看球赛

那么妈妈们和小朋友们去哪了呢


原来他们在这里参加活动呢

1

马家龙社区“温馨小家”活动

近日,为丰富小朋友的快乐生活,锻炼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马家龙社区党委、委会、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流动人口的温馨小家—纽扣创意制作”活动。

活动图集




在纽扣画制作的过程中,通过社工的引导,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像和创造,从独立制作发展成为相互帮助、相互交流,秩序和氛围也渐渐变得融。


展示作品的小朋友


通过纽扣画的自由创作,培养和训练儿童的想象能力和动手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互助平台,促进亲子间的和谐交流,提升社区邻里的情感交流。

2

莲城社区幸福妈妈提升总结分享会

莲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本服务年度为社区全职妈妈开展了“幸福密码”社区全职妈妈幸福提升计划”项目。

活动图集




活动前期,社工组织美妈们签到。然后,社工带领热身活动,请每位参与者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

接着,社工组织参与者发言献言献策,为社区妇女活动今后的发展进步打好基础。最后,社工播放项目活动照片,与大家一起回顾项目的精彩瞬间。


幸福是一种正能量,社工建议妈妈们,多接触新事物,互相之间多学习多交流,让幸福进驻每一个人的心里!

3

星海名城社区“星海天使”合唱团表彰

星海名城社区表彰了一年来“”合唱团的优秀学员和爱心大使为社区融合做出的贡献和奉献的爱心,成员们分别获得”爱心大使””微笑大使”和”音乐天使”等称号。

活动图集




“星海天使”青少年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10月,成立之初,特别邀请了社区有经验的老师来点评指导。

合唱团的孩子们不仅在平常的排练中积极学习,并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了各种社区活动,包括在社区“星海飞歌”元旦特殊人群音乐会、“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社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促进了青少年在社区中的融合,提高他们对社区和生活的热爱,培养了青少年的爱心、社会责任心,实现了青少年在参与社区活动中获得成长。

幸福是一种能力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它

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明媚、温暖春风

通讯:潘小兰、陈明云

编辑:张秀娟

校对:高鹏、叶雯

审核:许永生、曾婉钰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