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南山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6-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实习生 王传倡)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战略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南山区的党建工作,6月25日下午,南山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南山会堂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的王莉教授作《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南山区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工)委(党组)、区直处以上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区属各中小学、医院主要负责人、各公安派出所所长、各社区党委书记、区青年干部先锋队队员、各基层党(工)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主持。


王莉是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法学博士,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党的建设的教学研究工作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工作,长期担任北京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站等单位的专题课程教师,出版多部思想政治工作和政党研究方面的专著,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50余篇。


会上,王莉从“为什么提出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背景、新指南、新发展”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根本方针、工作思路、总体布局、迫切任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解读,使在座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


会议最后,陈军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的有关部署,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成效。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