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运动 越幸福 大铲社区开展亲子健步行活动

2018-06-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刘芬)2018年6月23日上午,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18个家庭开展了民生微实事“幸福一家人”之亲子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招募3-12岁年龄不等的社区亲子家庭,旨在通过为亲子家庭提供一个亲子交流的平台,提升亲子之间的互动以及社区家庭之间的互动。

活动开始时,天公作美,天气宜人。上午7:30,社区居民准时到达现场,随后签到、领取物资。接着,社工为参与者介绍了社区的民生微实事“幸福一家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社区活动提升亲子关系,并且详细介绍了本次健步行的活动环节。在分组结束后,参与者们马上投入活动。环节一,由各组家庭与义工进行石头剪刀布,4局3胜即可过关;参与者有“剪刀手”“小能手”“小平手”,小朋友均参与到其中,有懊恼的、有纳闷的、有狂喜的,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环节二,由各组家庭拍摄拿标语以及爱心动作,经义工确认后即可过关;大部分参与者都完美配合,均一次性完成拍摄,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微笑,让人从镜头就能感觉到幸福。环节三,由各组成员依次扔骰子,相加得16者,即可过关;在所有环节里,大家都玩得非常尽兴。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均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且提出了希望社区能够多组织亲子类活动,使小朋友多参与集体活动,与其他小朋友多互动。社工则表示,暑期开始后,会有更多的青少年儿童项目相继开展,请各位居民及时关注群消息,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中。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