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彩笔画出心中的图书馆 让梦想在画纸上尽情翱翔

2018-06-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陈维端 秀水 飘雪)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图书馆,是静心胜地,是知识吸取的海洋,对于我们它有着神奇的吸引力,在这里,我们可以从繁华喧闹中找到一片静土。

6月23日清晨,一阵倾盆大雨,洗去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久违的凉爽。上午9:30,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在图书馆广场拉开帷幕,在这里,举办了“彩笔绘画一一我最喜欢的图书馆”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山区文化志愿者协会、南山图书馆主办,南山区绘愿画室、南山区义工联艺术团协办。南山区义工联艺术团彩铅队队员们,绘愿画室的老师们以及参与服务的义工们,就算下着雨,也早早的来到了图书馆布置活动現场,迎接即将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和孩子们。

无论严热酷暑,刮风下雨,图书馆都是市民们带孩子假日好去处,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舒适凉爽的学习环境,还总是可以参加图书馆提供的一些很有意义的免费惠民活动。这也是大家愿意来图书馆的原因之一。

随着雨势减弱,市民们陆陆续续来到图书馆阅读,看到有绘画活动,孩子们开心极了,纷纷加入活动,绘出自己心中美丽的图书馆。很多孩子没有学过绘画,我们绘愿画室的老师们、艺术团彩铅队的队员给予了孩子耐心的指导,帮孩子们一起绘出心中的图书馆。

绘愿画室马老师现场作画,更是吸引了市民的围观。

 孩子们彩色的梦想,总是会让人眼睛一亮,很赞吧!

此外,图书馆和绘愿画室的工作人员还给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哇!这么多礼物,太了解孩子们了吧!多样随选,真好!如果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就好了。”家长发出了开心的感叹。还有很多孩子显得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问,“下次什么时候举行呀?”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转眼活动就来到了尾声,孩子们恋恋不舍,家长们不断称好。接下来,协会还会组织更多有趣且有意义的活动让市民们参加,敬请期待!


编辑:黄力雯